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Gowri Manohari博士、王祯博士、杜健博士、孟祥鹤博士加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人:吴绚

Gowri Manohari博士,1987年出生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2007年和2009年在印度阿拉加帕大学物理学院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并在大学一级获得了优秀研究生金奖和银奖。2014年在印度安纳马拉大学物理学院获得了材料科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提高薄膜太阳能电池吸收层的性能,作为第一作者和相应作者发表了5SCI论文。2015年加入南京东南大学博士后研究院,研究方向为上转换钙钛矿材料,用于激光和生物成像应用,发表在《应用物理快报》、《材料化学杂志》等杂志上。获得省部级、大学级科研项目。在博士后期间,在知名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文章。

 

王祯博士主要从事新型钙钛矿光伏电池材料与器件制备的研究。20196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材料学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在《Solar RRL》杂志上发表文章1篇,在《Organic Electronics》杂志上发表文章2篇,以共同一作身份在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杂志上发表论文1篇。

 

杜健博士,2019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主要从事纳米催化剂的可控合成与应用方面的研究,目前在国际知名期刊已发表SCI论文10余篇(JCR一区7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项。先后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同大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孟祥鹤博士,主要从事无铅压电、铁电纳米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授权专利1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个面上项目的申报与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