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第二届“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人:吴绚

620日下午,第二届暨南大学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颁奖典礼在纳米光子学研究院举行。基金捐赠者钟赐贤先生及夫人夏晓峦女士、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教授、纳米光子学研究院院长李宝军教授、理工学院院长陈振强教授、光子技术研究院院长关柏鸥教授、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长麦耀华教授、以及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研究生院代表、评奖专家代表、获奖研究生代表等60多人出席。颁奖典礼由李宝军教授主持。

洪岸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钟赐贤伉俪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钟赐贤伉俪颁发了暨南大学教育公益事业“杰出贡献奖”

  

洪岸副校长致辞


洪岸副校长向钟赐贤伉俪颁发“杰出贡献奖”


关柏鸥教授介绍了本次论坛的评奖情况,陈振强教授宣读了本次论坛的获奖名单。随后,2名获奖研究生代表做了发言,来自理工学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光子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的获奖研究生代表做了学术报告。

本届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17名。


李宝军教授主持颁奖典礼


钟赐贤伉俪、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周治副秘书长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


陈振强教授(左1)、关柏鸥教授(左2)、麦耀华教授(右1)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


评奖专家代表陈沁教授(左1)、郭团教授(左2)、卢惠辉教授(右1)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


与会嘉宾与获奖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