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党员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发布人:吴绚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37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实验楼D2-1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照副研究员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就各自关于“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近况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从“学习强国”APP中学到很多党的理论知识和最新理论动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每天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均对自己近一年的组织生活、工作实绩、交纳党费、服务群众、先锋示范、遵纪守法六方面进行汇报总结,未到会的两名党员已提前归纳总结,由主持人杨玉照进行汇报,各位党员一一进行举手表决。经表决评定,支部吴绚、沈凯两位成员被推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其余6名同志均评定为合格。

吴绚,支部副书记,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工作不分他人还是自己,均主动承担,积极缴纳党费,在自己的工作职位上热心服务群众,严格遵纪守法,她表示自己在先锋示范方面还有不足,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我,在日常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沈凯,副研究员,认真工作,积极缴纳党费,团结群众,遵纪守法,表现优秀,虽在组织生活和先锋示范方面稍有欠缺,但他表示每日均三省吾身,积极改进。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优秀共产党员人选的评议)


最后,杨玉照发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资料,组织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各位党员在在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查自纠,发现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不够丰富,与群众的沟通较为欠缺,因此,本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走访群众,服务群众,在组织生活方面,结合广东地方特色和暨大特色,丰富组织生活。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