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王猛博士、周青伟博士、徐亚峰博士、胡金龙博士加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人:吴绚

         王猛博士,2018年12月毕业于吉林大学无机化学专业,主要从事功能薄膜材料的设计与制备方面的研究,共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两篇,并于2019年2月加入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进行博士后研究。


   周青伟博士,主要从事二维过渡金属硫族化合物的制备与性能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一区论文2篇。2019年2月加入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做博士后,致力于二维材料在全无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应用研究。


   徐亚峰博士,主要从事新型硫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薄膜太阳电池的研究。201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曾获得西安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胡金龙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孔碳基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电化学储能器件中的应用,参与发表多篇SCI论文,其中A1类JCR-2区文章1篇,先后获得优秀毕业生,湖南大学二等奖学金,硕博连读全额奖学金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