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当选为广东太阳能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人:吴绚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长麦耀华教授(左5)代表出席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114日,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召开的“2018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年会”上,当选“广东太阳能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英文名称为Guangdong Solar Energy Association (简称GSEA),目前协会属下有太阳能热利用和太阳能光伏两个专业委员会。由广东省从事太阳能利用研究、太阳能产品生产、经营、太阳能产业链相关配套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和事业单位(包括外省太阳能行业驻粤单位)和有关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行业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宗旨在于推动广东省太阳能界“产学研”联合和太阳能产品市场的健康发展,促进太阳能科学技术进步和太阳能科学技术知识的普及,提高广东省太阳能利用事业的整体水平作出贡献。其宗旨与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的科研理念不谋而合。

暨南大学于20168月成立了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并着力打造成为一个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新能源技术创新研发平台,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工作重心,通过面向产业化的前沿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