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杨希娅副研究员、曾帅波博士、王宇迪博士加入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人:吴绚

     杨希娅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柔性压电摩擦电混合效应纳米发电机、微型波浪能发电机器件制备及能源管理电路设计与参数优化等方面的研究。2017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随后继续在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Dr.Walid Daoud教授课题组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以第一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 Energy、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SCI学术论4篇。作为核心成员参与海外联合基金、香港创新及科技基金(ITF)等多项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完成。2018年9月加入暨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任副研究员。


     曾帅波博士主要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答辩8篇SCI论文(其中SCI-1区论文3篇),先后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硕士毕业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华南理工大学优博创新基金等荣誉称号。


     王宇迪博士长期从事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与器件制备的研究,在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SCI论文10余篇,授权专利1项,参与编写英文专著一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二等奖(两次),大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先后获得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硕士学术之星(全校共11人)、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三好学生、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以及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长顺奖学金、吉林大学学术业绩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