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

电话:020-8522 0573

邮箱:yaohuamai@jnu.edu.cn

      shenkai@jnu.edu.cn

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召开首次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人:吴绚

2017年7月26日上午9点,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在暨南大学南校区召开首次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目的在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实验室科研环境。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麦耀华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增加了同学们对本行业发展的信心。在师生自由交流阶段,老师和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老师发言


学生发言


通过这次交流,使同学们消除了对于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一些困惑,对于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另外本次座谈会上首次公布了《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管理章程》,该章程提出了研究生毕业要求,以及相关的奖惩政策。会后,师生集体聚餐,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至今年7月初,新能源技术研究院2017届研究生新生已全部报到,并投入到实验室科研活动中。目前研究院已有研究生14名,本科生1名。